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天》(原创专集)

咸w8386(原创诗歌)感谢您的来访,敬请批评指正!

 
 
 

日志

 
 

(原创)那山,深草丛中  

2011-03-27 10:11:46|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咸文

那山,深草丛中

我独自静立

望,那颗星星

它光照不到

我归家寂寞路

 

那河,荒凉岸上

我独自徘徊

听,那水潺潺

它消息带不去

我想念异乡人

 

我城市我楼

只我屋黑漆漆

他们灯盏都亮着

他们在轻嘘微语

他们在被窝窝里悱恻缠绵

 

我眼我耳

所见所闻全永恒美丽

永恒谐音,处处

平和,快乐围绕

他们尽享造物主恩赐幸福

 

不能忘记你

我将痛苦我将幻影

我流血心里

织成字句,写千首诗歌

仅如此 如此过日子

 

你要怎样圣酒呢

喝一小杯,然后就

进入我梦,而

我可以再次感受

你完美温柔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