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天》(原创专集)

咸w8386(原创诗歌)感谢您的来访,敬请批评指正!

 
 
 

日志

 
 

(原创)我的暖春  

2009-09-18 09:58:5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咸文

犹如一颗树

夹在沉默的峭壁中间

高天狭窄

苍鹰飞过

悬崖边缘

冻雪堆积

 

犹如一头牛

困在冰冷的峭壁中间

寒风凛冽

植被枯朽

巨石赤裸

没有食物

 

我的暖春

我在等你,等你

将冻雪消融

让山谷成河

让河水把我托起

我的暖春

我在等你,等你

将巨石激活

让青草丛生

让我有力量登攀

 

我要

我要兀立山巅

我最爱 她定在找我

那年我失足身陷

苦苦挣扎已经太久

我要

我要兀立山巅

将我最爱呼唤

她定能听得见

我要与她 

好梦重圆

 

我的暖春——

让我最爱

能够快乐永远

幸福永远的

理想愿望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