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天》(原创专集)

咸w8386(原创诗歌)感谢您的来访,敬请批评指正!

 
 
 

日志

 
 

(原创)不可以恨我  

2009-07-04 00:04:24|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咸文

车慢慢远离

数着

一颗一颗

行道树

一个一个

随风飘散

 

车慢慢远离

你不要哭泣

我最爱

你应该明白

我是多么无奈

舍不得

却不得已

当我看到

你的丈夫

对你那样忠诚

当我看到

你的孩子

笑脸那样活泼纯真

我嫉妒

却更多欣喜

我清楚

你一直很内疚

你说你要跟我走

我怎能我不能

道义与责任

已经将你束缚

如此挣脱

其实很折磨

日后的你

一定会不快乐

 

车慢慢远离

最后一次回头

说过不要你送行

为什么

还在不停地挥手

告诉自己

不要伤悲

为什么

偏偏泪水涔涔

加速前进

加速前进

此去后

我爱

别恨我

不可以恨我

因为那样

你会忘不了我

因为那样

你会更难过

我爱

彻底抛弃

你我的旧情

我们不说对错

我们不抱怨

这不堪忍受的苦痛

我们曾经拥有

我们已经很幸运

 

不再见你

我心中

最美的圣地

不再见你

我心中

最爱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