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天》(原创专集)

咸w8386(原创诗歌)感谢您的来访,敬请批评指正!

 
 
 

日志

 
 

(原创)静立你窗前  

2008-11-06 10:30:01|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咸文

静立你窗前,

这样的寒夜,

孤灯幽暗,

清冷苦寂。

还不睡,

在想什么,

为何不愿与我前缘再续,

离群索居,

如此折磨自己。

静立你窗前,

厚重帘儿遮掩,

挡不住,

挡不住,

我的宝贝,

我知你,

多么憔悴,

多么伤悲。

我懂你,

很累很疲惫,

痛悔曾经,

太多无奈,

爱与不爱,

都遭罪。

静立你窗前,

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想走近你啊,

我的宝贝,

多想拥你在我的怀里,

为你轻抹眼角泪水,

俯首凝视,

万般呵护,

将你心灵伤痕抚平。

静立你窗前,

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想走近你啊,

我的宝贝,

多想拥你在我的怀里,

默默看默默听,

看你闲适温馨无忧无虑,

听你呼吸细柔鼾声细腻,

我的宝贝,

宝贝,

甜甜笑,

沉沉睡。

静立你窗前,

这样的寒夜,

孤灯幽暗,

清冷苦寂。

还不睡,

在想什么,

为何不愿与我前缘再续,

离群索居,

如此折磨自己。

呜,

呜,

我的宝贝,

离群索居,

如此折磨自己,

折磨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